[排乙]“愛”


*影山/及川/宫侑。

*八百年没写了ooc致歉。

*灵感来源现实生活。











· 影山飞雄


在某次的同学聚会上输了真心话大冒险,同学们都得知了你有心仪的人,并且对方当时也在场。


同学A:“诶,你怎么喜欢上他的啊,他看上去很凶的样子。”


你撇嘴,反驳道他才不凶呢。


同学B:“我说,xx你要不要我给你当丘比特?”


刚说完下一秒她一脸姨母笑的看着你——身后。


你当然知道是谁。


因为日向同学的嗓门,在他们还没走近时你就已经瞥见了。


你看着朋友给你使了眼神,犹豫了一下,最终被她推了出去。


“……?”


“嗯...你想让我教你排球?”


“抱歉,我最近忙着和日向训练。”


“你可以去排球部找其他人教你。”


你感到非常尴尬,正想离开时感觉到手里被塞了什么东西。


是一盒草莓牛奶。





· 及川彻


你喜欢上了你的同桌。


很遗憾的是你们平日里并没有过多的对话,再加上他是排球部队长,一般在教室根本见不到他。


你攥紧了手里写了一晚上的情书,可能之前的你也没想到自己也会有一天跟那些女生一样给及川彻那家伙写情书。


回过神来你已经来到了排球部门口。


大概过了五分钟。


“喂,及川,你同桌好像来了。”不知道是谁突然这么说了一句。


你开始后悔拒绝带朋友过来了,因为你现在真的快紧张到停止呼吸了。


你有些手忙脚乱的把手里的情书塞进裤兜里。


脑袋突然被人轻轻地拍打了一下。


“xx怎么来了?不会也是来看及川大人的吧?”


你深吸一口气,点了点头,从口袋里拿出一颗糖塞进他手心就准备走。


“等等,xx没有忘记什么吗?”


你有些疑惑的看着他,开始回忆自己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他伸手抽出你裤兜里的情书晃了一下。


“诶,这是什么呢,xx?”


完了。





· 宫侑


你和宫双子从小就认识,青梅竹马兼邻居。因为双方父母经常出差没空陪孩子,所以你经常会跑去他们家玩。


比起宫治这个当弟弟的,宫侑有时很任性且幼稚,至少在你眼里是。


高中不知他俩抽了什么疯,染了不同的发色。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想染就染了。”


他揪了一下你的头发。


“喂,等一下,我训练结束了。”


你不解的看着他。


气,“我的意思是,今天只有我们两个人!”后面那三个字他似乎说的格外重。


你没问他治去哪了,乖乖的被他牵着手走。


回家的路上你们俩并没有像往常那样吵嘴,反而很安静,这让你感到有些不对劲。


一偏头就撞上了宫侑的视线。


他抬起手把你的头发弄乱后火速跑走。


愣了几秒后你连忙追上他,嘴里还大声喊着“宫侑是大笨蛋”之类的话。





评论(3)

热度(32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