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漫乙女]L O V E E E


*排球:日向/宫侑 | 东卍:麦/春。

*ooc致歉 有私设。

*BGM推荐:队长的《11》











· 日向翔阳


“xx!我回来啦!”


你家小男友冲你招招手向你跑来,一头橘发加上他的笑显得更加耀眼。


怎么办啊,你家男朋友真的好乖好可爱。


他把奶茶从袋子里拿出来给你,亲自为你插好吸管递给你后坐上了你靠着的自行车。


你用左手揉了揉他那柔软的橘发,靠在他背上喝着他给你买的奶茶,嘴里囔囔着他怎么长得这么可爱之类的话。


“嗯?xx刚刚说了什么?”


你摇摇头,将剩下的奶茶递到他面前喂他喝。


「喝饱啦。」


你笑眯眯的看着他一边骑着自行车一边喝着你喂的奶茶。


唔。


真的,好可爱。


像修勾一样可爱。


「呐呐,翔阳。」


“怎么了?”


他一手牵着你一手拿着你的鞋子走在海滩上。


你突然像八爪鱼一样缠在他身上,搂住他的脖子。


「唔,翔阳。」


你眨眨眼,歪头看着他。


“哪里不舒服吗?”


你摇摇头。


「不是。之前看翔阳的时候,觉得翔阳像狗狗一样很可爱。」


「但现在看不见了。」


“嗯?为什么呢?”


「因为感觉翔阳现在就像太阳一样耀眼。」


「像我生命中最耀眼的光。」





· 宫侑


“喂喂,那边的,在偷拍什么呢?”


完蛋,被发现了。


你连忙撒腿逃跑,刚迈出一步就被揪住后领。


“嗯哼?有点眼熟哦?阿治你认识吗?”


“混蛋侑别在那给我明知故问啊!”


“啊啊,想起来了!”


“是同班的同学对吧?”


他眯着眼睛靠近你,宫治见状先溜走了。


「那、那个,我…」


他做出一个“嘘”的手势。


“我都知道的哦,xx。”


狡猾的狐狸什么都知道哦,甚至为了心爱的猎物特意将对方引入陷阱。


太、太近了。


心脏跳的越来越快了。


你正想着怎么逃脱不让自己因心跳过快而死在这里,却在下一秒被他以公主抱的姿势抱起来。


「?!宫、宫同学!!」


快走啊,再这样下去真的会心跳过快而死的啊。


“好啦好啦,知道你喜欢我啦。”


「什…」?!


他凑近你耳旁。


“我也喜欢你。”


“比你喜欢的还要更早。”





· 佐野万次郎


你拿着刚买的铜锣烧走在上学的路上。


中途“路过”了佐野同学家在门口等了十几分钟,见他人没出来就先去学校了。


每回进教室的第一眼都会往他座位的方向看去。


果然在睡觉啊。


庆幸的是你的座位在他后面,能清清楚楚的看见他的后脑勺


放学后依旧是龙宫同学来接他的。


你深呼吸一口气,跑出去喊住还没走远的佐野万次郎。


「那个…就是,请问佐野同学可以借一步说话吗?如果不方便的话也没关系!」


你快速说完后低着头不敢抬起来。


“走吧?”


听见他的声音你抬起头,发现之前的龙宫同学早已不见踪影。


你漫无目的的带着他走在大街上,手指紧张的攥紧了衣角。


他也没有开口问你要带他去哪,就这样静静地跟着你。


直到路过一个公园,他停住了脚步。


“xx,去公园吧。”


他坐在秋千上,让你帮忙推着。


你不轻不重的帮他推着秋千,脑子里在思考着一会儿要说的话。


直到晚上的时候,你刚准备开口却被人抢先。


“我说,要不要去我家吃晚饭?”


「什…么?」


“那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走啦!”


才不会说他也在想着怎么向你表白呢,他都还没说怎么可能让你一个女孩子先表白。


请她去家里吃晚饭之后再想办法让艾玛留住她过夜。


嗯不错,就这么办。





· 三途春千夜


说实话你很讨厌他,从第一次见面就很讨厌。


要不是哥哥和武臣哥认识,你估计早揍死他了。


虽然小时候第一次见面就打了他一拳…


“你在那嘀嘀咕咕什么呢?赶紧给我写作业。”


哼,讨厌鬼还是那么讨厌。


虽然现在是你男朋友了。


他轻轻地掐了一下你的脸颊。


“不写完作业不许睡觉,听见没。”


“别给我摆出一副委屈巴巴的表情,我不吃这一套。”


「笨蛋春千夜!!」


你踹了他一脚并将他赶出房间后就乖乖地去写作业了。


大概过了一两个小时左右,他端着一杯牛奶和一盘小甜点进来。


刚想喊你休息一会儿就发现你早就趴在桌上睡着了。


他把托盘放在桌子一旁,拿起你放在一旁的外套给你盖上。


突然他瞥到你手边的便签。


「虽然春千夜是大笨蛋,但我最喜欢春千夜了。」


他笑了笑,把便签纸偷偷地收起来。


见你睡的那么熟,他没忍心把你叫醒。


他将你抱起来轻轻的放到床上,盖好被子后拿走了放在桌上的托盘。


“晚安。”





END



算是我流吧…?宫侑的部分其实一开始是想写研磨,后来改成了月岛、影山,最后才定下了宫侑。

麦那个写完的时候看来看去都不太满意,本来是想换千冬的,但还是没忍心换()😢

评论(3)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