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乙]DK日常


*山口/及川/研磨/月岛。

*ooc致歉。

*最近好喜欢小狗呜呜呜。











山口忠


某个笨蛋修勾在刚刚偷看你的时候被本人当场抓包了。


他慌忙偏过头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你真的很想笑,这家伙太可爱了吧。


你笑眯眯地勾住了他的小手指。


“...xx?”


啊啦,小狗满脸通红的呢。


你踮脚,用另一只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突然手腕被他一把抓住。


“xx。”


他眨眨眼,低下头看着你,两人之间的距离只有一两厘米。


糟,好像把小狗撩过头了。





及川彻


上一秒还在和岩泉贩剑的及川,看到有男生找你瞬间朝你的放向走来。


“xx酱你们在聊什么~”


他习惯性地把手搭在你肩上,你感觉他眼神有些恶意(?)的看着那个男生。


你向他解释说是同班同学,刚刚是在讨论排球部的各位。


不对,你和他解释这些干什么。


“原来是这样。小岩~”


他突然大声招呼着排球部的队员过来,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只见那位男同学被他们勾肩搭背的带走了。


“xx酱想去哪呀?”


逃跑失败。


“现在只剩下我和xx酱了哦。”





孤爪研磨


“你在写什么?”


...!你见来人是研磨连忙挡住课桌上的信纸。


怎么感觉好像听见他笑了一声。


你一抬头就看见他嘴角上扬看着你...课桌上的纸。


“早就看见了。”


你有些羞耻的捂住脸。


他抽出那张被你压在胳膊下的信纸,一字一句的在你面前读完。


“...没想到xx这么喜欢我。”


丢死人了。


“我接受了。”


“还有——我可能比你喜欢我更喜欢你。”





月岛萤


“嗤,小短腿。”


你有些恼怒地想踹他,下一秒却被他单手抱起来抵在墙上。


“再乱动就把你卖了。”


你默默地拉紧了卫衣帽。


“刚刚怎么不见你这么听话?嗯?”


可恶...长这么高干什么,我恨。


把你放下来后他蹲下身。


“如果你想单脚跳着回去我也不拦你。”


你趴在他背上睡着了,以为是在做梦,迷迷糊糊地问了句他怎么知道你脚崴了,是不是喜欢你。


“...是。”


“还以为你早就发现了。”


“笨蛋就是笨蛋。”





评论(19)

热度(2211)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